低卡蒟蒻果凍

Spread the love

必買的零食之一就是蒟蒻果凍!高纖又低卡,讓大家就算是減肥可以吃得開心又健康!為大家嚴選當中的2款果凍:Dr.JELLY的果凍飲,加入新鮮果汁製造,不含色素,防腐劑,而且是低卡版本,十分健康;口味多樣,有葡萄,水蜜桃口味,每天吃都不會膩。重點是吃了也不發胖,嘴饞了嗎?快用下面的傳送門買回家吧!

IMG_4400.JPG
IMG_4402.JPG
IMG_4401.JPG

不只能減肥!「蒟蒻」的三大健康好處

「蒟蒻」是由一種俗稱「魔芋」的草本植物加工製而成的食物,其主要成份為葡甘露聚醣和水份,另外也包含多種氨基酸礦物質。蒟蒻的口感十分Q彈、吃法多樣,可以拿來做成蒟蒻塊蒟蒻絲蒟蒻果凍,跟素食的加工食品。蒟蒻大家都吃過,但你又知道它對健康有什麼益處嗎?以下我們就為大家簡單介紹「蒟蒻」的三大健康好處!


熱量超低,減肥聖品!

日本零食推薦推介低卡蒟蒻果凍啫喱的原材料

圖片來源:PhotoAC

蒟蒻中有著一種非常特殊的複合成份「葡甘露聚醣」,它有著超強的吸水能力,吸收水份後能膨脹至幾十倍大。因此吃了蒟蒻以後肚子會產生飽足感,間接減低攝取過多熱量的機會。另外,由於這種成份幾乎無法被人體消化,加上因為蒟蒻的含水量非常高,所以整體來說蒟蒻的熱量非常的低。減肥的時候,蒟蒻絕對是你的好夥伴!


含膳食纖維,能改善便秘!

日本零食推薦推介低卡蒟蒻果凍啫喱的膳食纖維可通便改善便秘

圖片來源:PhotoAC

膳食纖維有著可以促進腸道蠕動、保持大腸健康的好處,所以營養師建議成年人每天應該要攝取大約25至35克的膳食纖維。然而現代人工作忙碌、飲食不均衡,平均的攝取量通常只有建議量的一半左右。如果你想在日常飲食中盡量多吸收膳食纖維,蒟蒻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以蒟蒻塊為例,每100克裡面就有3克左右的膳食纖維,閒時可以多吃啊!


能減慢血糖上升、預防糖尿病!

日本零食推薦推介低卡蒟蒻果凍啫喱可預防糖尿病

圖片來源:PhotoAC上面提到的「葡甘露聚醣」是一種水溶性膳食纖維,它在進入人的胃部以後能溶於水裡化成一種黏膠狀的物質,增加胃裡面的食物的黏性,延長食物留在胃裡面的時間,從而減慢血糖上升的速度。其實在日本,有不少的醫生都建議使用蒟蒻作為輔助治療糖尿病的食品,如果你也開始注重健康,或擔心自己有血糖高的問題,不妨試試看吃蒟蒻!